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在注射羊胎素之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在注射羊胎素之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概 述

羊胎素現在已經逐漸被人們熟知,也知道了它對於緩解衰老的作用。很多女性都注射過羊胎素,那麼注射之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呢?現在就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步驟/方法:

1在注射後,注射部位有可能產生類似感染的紅腫、熱局部免疫反應,為期數日(最多二周)當發生這種現象時,請注意好休息,可外用冰袋,並在局部搽用一些抗炎類的藥膏和服用抗過敏的藥物。

2不過量服用任何對人體健康有害的物質,若平時抽煙,應盡量減少或最好停止吸煙。不要與抗生素這類的藥品同時使用,如:青霉素、四環素等消炎類的藥品。

3至少在一個月以內不飲烈酒;用餐時,可飲一小杯葡萄酒或啤酒。同時,應配合一些清淡、不油膩、少辛辣的食物,其次要多喝水,人體平均每天需要的水分大概是2000至2500毫升,因此水分補充尤為重要。

4為避免動物蛋白的免疫干擾,在治療後的一個月內應盡量避免食羊肉。

5建議加強免疫系統的功能息,可外用冰袋,並在局部搽用一些抗炎類的藥膏和服用抗過敏的藥物。期間不要大量吸煙、飲酒、超負荷工作、過分焦慮、過分勞累、熬夜等。

6在注射羊胎素治療後的一個月內,應避免日光浴以及過熱。

注意事項:

羊胎素雖好,但是也得在專業醫生的知道下進行治療,且不可盲目相信騙子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