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都有哪些方法?

美白都有哪些方法?

概 述

俗話說,一白遮三丑,所以大家都在努力讓自己變白,不要以為這是天生的,使用的方法好的話,膚色也是可以稍加改變的,所以都有什麼方法呢?來看下。

步驟/方法:

1先把香蕉搗爛,然後倒入牛奶,再倒點水。大概以3:5:1的比例攪拌均勻,然後把它塗到臉上,當然身上其他需要美白的地方也可以塗上,等到20分鐘後洗干淨就好了。

2用蛋清,蜂蜜和糯米粉。按照一定的比例把他們混合成糊狀,皮膚油的蛋清可以多放一些,皮膚干的就需要的少一點,然後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干淨,兩周一次就差不多可以了。

3番茄蜂蜜也是不錯的方法。番茄對於減少黑色素有很好的作用,把番茄搾成汁,和蜂蜜放在一起攪拌之後塗在想要美白的地方,一段時間過後洗淨就好,這個一星期可以使用一到兩次。

注意事項:

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一點,多吃水果蔬菜,因為維生素C可以減少色素沉澱。平常也要多飲用牛奶等,這些都是可以幫助皮膚亮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