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用白醋洗臉可以美白嗎?

用白醋洗臉可以美白嗎?

概 述

平時我們最關注的就是皮膚了,不管是男人女人現在都非常關注自己的皮膚問題,很多人都想讓自己白白的,看起來很好,那大家都說白醋可以美白,白醋到底能不能美白呢?

用白醋洗臉可以美白嗎?

步驟/方法:

1首先,白醋確實是有美白護膚的功效,但是如果只是使用白醋的話,他不會起到很大的效果。我們准備白醋,淘米水。

2每次用淘米水洗臉,第一次有點稠,可以用第二次的淘米水,這個是美白的聖品,然後洗臉的時候在手上倒上一點白醋,進行對臉部清潔,然後大概揉搓兩分鐘,然後再用水把臉清潔干淨。

3這個方法就像我們平常的洗臉那樣,適合長期使用,不但可以使皮膚美白,而且皮膚會變的光滑細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