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的面膜嗎

美白的面膜嗎

概 述

對於每個女性來說,誰都希望有白晳光滑的皮膚,這樣看起來更漂亮,但是由於日曬或者其它的一些原因,臉上的皮膚暗啞、發黃、沒有光澤,整個人看起來都沒有精神,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自己通過某種方式變白,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自制美白面膜,不但可以變白,而且經濟又實惠,對皮膚沒有傷害,一起來看看吧!

步驟/方法:

1美白的面膜有很多,比如牛奶檸檬面膜,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其中的牛奶、檸檬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將檸檬搾成汁,然後和牛奶混合在一起,塗在臉上,每天一次,慢慢就會變白。

第1步

2另外一種就是黃瓜面膜,將黃瓜洗干淨,然後切成一個一個的薄片,貼在臉上,不但有美白的作用,而且補水作用特別地明顯,貼上之後,感覺涼涼的非常的舒服,是不錯的一款美白面膜。

第2步

3還有一款經濟實惠的美白面膜,那就是豆腐牛奶面膜,這兩種食材很容易買到,將豆腐搗爛,然後放入適量的牛奶,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不但可以美白,而且還可以讓皮膚更細膩。

注意事項:

在堅持做美白面膜的同時,平時生活中我們也要注意做好防曬工作,尤其是夏天出門時更要帶上防曬帽,塗上防曬霜,你就會慢慢地發現皮膚變白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