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護膚小偏方

美白護膚小偏方

概 述

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夏天無疑是最大的殺手,因為一出門就被曬黑了,根本不能出去見人,即使抹上厚厚的防曬霜也不行,下面教大家幾招美白小竅門,包你美白肌膚亮如雪、快來跟我做吧!

步驟/方法:

1檸檬把皮去了搾汁,然後再將西瓜及鳳梨去皮搾汁。最後將搾好的檸檬汁倒一點在西瓜鳳梨汁中,冰凍或者是加點冰塊。一天一杯到兩杯,因為西瓜汁在春夏季節是非常適合飲用,西瓜中所含的茄紅素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哦。

2還有一種就是苦瓜汁,准備一些黃瓜、芹菜、苦瓜以及蜂蜜。將芹菜洗淨切塊兒備用、黃瓜去皮、苦瓜須快速用熱水焯制並分段去籽。將3樣東西放入搾汁機搾汁再加少於兩勺的蜂蜜即可。因為苦瓜具有良好的清火去燥的能力,不僅能減肥,還能祛痘。

注意事項:

夏季美白不僅僅是光靠化妝品就行,隨手而來的蔬菜水果都能成為你美白的工具喔!多吃一些帶葉子的蔬菜是美白的最基本的方法,快快行動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