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曬傷後一周讓你恢復美白膚質

曬傷後一周讓你恢復美白膚質

概 述

夏天到啦,即使自己天天打著太陽傘,還是會被曬黑的,更有甚者,皮膚都被火辣辣的太陽曬傷了,那麼曬傷後怎麼才可以變回以前的皮膚呢?現在把我的親生經歷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循序漸進溫和美白:首先建議你要多喝白開水,因為夏天人體的水分流失比較多,你只有多喝白開水,你的臉才會比較水嫩。另外可以買點VE塗抹受傷處,還可以喝點膠原蛋白,效果都很不錯的。

2讓臉蛋“慢慢”降溫:白天曬過之後,晚上就要好好的洗個澡了,可以喝點冰水,或者找一個冰袋敷在臉上,之後你就可以做一個美白的面膜,效果很顯著的哦。

3曬傷後立刻使用美白產品:建議你曬傷後好好的清潔一下自己的皮膚,之後塗抹一點美白霜,精油也挺好的。

注意事項:

不適合使用藥粉,因為藥粉可能會讓肌膚快干,導致結痂,容易形成較深的色澤或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