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使用肉毒素除皺效果好嗎

使用肉毒素除皺效果好嗎

  那麼怎麼才可以祛除皺紋呢?下面我們就請整形美容專家為我們介紹一下吧。

  一說到皺紋,很多女性都感到頭疼,這些細長的皺紋使我們顯得衰老,失去年輕時的美麗。為了除皺,女人們費盡心機,但是效果總是沒有預期中的好。最近注射肉毒素(botox)除皺非常流行,肉毒素(botox)除皺效果怎麼樣呢?下面就請注射除皺專家來給大家介紹下吧。

  皺紋為什麼會產生?

  注射美容專家介紹說,我們的皮膚因為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形成游離自由基。自由基是機體氧化反應中產生的有害化合物,具有強氧化性,可損害機體的組織和細胞,進而引起慢性疾病及衰老效應。

  自由基破壞正常細胞膜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活性物質,氧化細胞而形成的小細紋、皺紋,從而使我們的面部顯得衰老,影響面部的美觀。

  肉毒素除皺原理

  肉毒毒素注射之後,可作用於周圍神經末梢——神經肌肉接頭即突觸處,抵制突觸前膜對神經遞質——乙酰膽鹼的釋放,從而阻斷了神經對肌肉的傳導,引起肌肉松弛性麻痺,使肌肉張力減弱而達到除皺美容的作用。

使用肉毒素除皺效果好嗎

  肉毒素除皺優勢

  作為微整形的經典項目之一,肉毒素除皺的優勢在於無需手術、無痛苦、見效快,安全可靠、簡單有效。它使用微量的生物制劑作面部多點皮下注射,短時間內精確消除面部密集細小皺紋,如前額、眉間、眼外眦部、頰部、口角、頸部等皺紋,使皮膚光澤有彈性。

  對都市女性來說,肉毒素除皺非常方便。因為它與傳統手術不一樣,不需要恢復期,無創傷,不需要休息,不影響工作。

  注射肉毒素(botox)注意事項:

  1、上睑下垂患者不能用。

  2、過敏體質者不能用。

  3、孕婦、哺乳期婦女不能用。

  4、重症肌無力症、多發性硬化症患者不能用。

  5、身體非常瘦弱、有心、肝、腎等內髒疾病的人不能用。

  以上就是我們的專家對注射botox除皺的介紹,相信通過我們的介紹您已經對botox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希望我們的介紹可以幫助更多想要除皺的朋友。最後小編建議大家,無論做什麼樣的美容整形項目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