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眼睛能變大嗎

開眼角眼睛能變大嗎

概 述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現在都有可能實現,比如小眼睛也能變成明亮有神的大眼睛,可能很多人都不相信,但這卻是事實,而且有一些患者已經進行了嘗試,效果也不錯,這種技術就是開眼角手術,開眼角通常包括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它是通過手術方式,來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所以開眼角能讓你的眼睛變大,而且自然。

開眼角眼睛能變大嗎

步驟/方法:

1開眼角眼睛能變大,而且這種手術技術成熟,成功的案例也很多,受到許多愛美人士的青睐,目前較多使用的方法有“V-Y”縫合法、“Z”成型術法和四瓣法。患者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

第1步

2每個人的狀況都有不同,所以為了讓手術效果更自然、完美,一方面患者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和經驗豐富的醫生,另一方面要主動和醫生進行溝通,把自己的要求告訴醫生,制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案。

3患者要手術後也不要掉以輕心,因為這關系到手術的效果,在拆線前,要多休息,不要用眼地多,不要長時間地看手機或者電腦,也不要化妝、傷口不要沾水,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注意事項:

開眼角手術雖然好,並不是適合所有的人,一些身患疾病的患者最好在術前告知醫生,以便對手術方案做出調整,保持手術的順利進行和成功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