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超快美白法!純天然自制面膜!

超快美白法!純天然自制面膜!

概 述

大概許多MM們都有著白嫩嫩的夢想吧?不錯,我也是隊伍中的一個。經過妹子我的長期實驗,這裡向大家介紹一款十分有效的美白嫩膚面膜,方便實惠!最重要的是完全天然無污染,天然美白的同時更修護了皮膚的損害。化妝品神馬的都弱爆了,含鉛有木有?不宜長期使用!

超快美白法!純天然自制面膜!

步驟/方法:

1首先准備一小杯酸奶,一瓶橄榄油,將橄榄油倒入酸奶中,分量以覆蓋酸奶為准。將酸奶和橄榄油攪拌均勻粘稠。

2然後將調好的混合物敷於臉上(也可以使用面膜紙放入混合溶液中浸滿混合物敷於臉上。脖子上)。

3至少15分鐘,臉上的混合溶液已經干了的時候便可以進行臉部清潔了。用水沖洗干淨,因為橄榄油的緣故所以臉上會有滑膩感,是沒有影響的,不必用洗面奶去油。

4這時照照鏡子,有沒有發現驚喜啊親們?白白滑滑的有木有?!(注:酸奶過敏者慎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