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樣去掉黑頭和粉刺

怎樣去掉黑頭和粉刺

概 述

每個人的皮膚總是愛出現的這兩大煩,那就是黑頭和諷刺,愛美的女性下面就介紹幾種祛除黑頭的方法供大家參考。

怎樣去掉黑頭和粉刺

步驟/方法:

1我們需准備食用的鹽和牛奶,將鹽放入牛奶中然後攪拌,讓鹽融化在牛奶中後把他塗在有黑頭的地方。一段時間後在用手慢慢的揉搓輕輕按摩片刻,按摩期間可能會出現疼痛是正常的。然後用清水洗干淨後你會驚奇的發現黑頭真的不見了。

2一種快捷又方便的方法。就是用撕拉面膜和鼻貼。這兩樣東西都是專門針對面部問題的產品,它們都能有效的去除面部的黑頭和其他皮膚問題.

3“嬰兒油”按摩法。可以去超市買的到的嬰兒油,將嬰兒油滴一點放在黑頭的位置,然後用手輕輕的按摩片刻後就可以將黑頭裡的雜物質擠出來,就能完整的去除黑頭了。

注意事項:

蛋清和珍珠粉也是可以去除黑頭的好方法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