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斑變性是什麼意思,主要症狀以及怎麼用藥

黃斑變性是什麼意思,主要症狀以及怎麼用藥

概 述

黃斑是我們眼睛視網膜正中央的部位,含有葉黃素特別豐富,它是管我們中心視力的,也就是我們平時看東西,正中央的部位就是我們黃斑在起作用的,我們眼睛天天都接觸空氣,陽光,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自然的老化,退化,就是我們的黃斑變性了,所以醫學上它又稱為老年性黃斑變性,很大部分是跟我們的年齡自然老化有一定的關系,那如果有黃斑變性,一般有哪些症狀可以發現呢,應該服用什麼藥物來治療?

黃斑變性是什麼意思,主要症狀以及怎麼用藥

步驟/方法:

1黃斑變性,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很難去發現,前期可能會有視力下降之類的,很多人誤認為是老花眼,沒太在意,它有個比較特殊的症狀,平時自己可以在家自測,用一只手捂著一只眼睛,如果看到牆角橫的柱子變成了彎曲的話,就很有可能是黃斑變性了,這個時候就要去醫院做個系統的檢查了。

第1步

2黃斑變性現在醫學上病因還不明,所以現在沒有根治的辦法,只能對症治療,減少視力的下降為主,如補充葉黃素,增加本身的營養,增加抗氧化的作用,服用一些可以促進眼睛微循環作用的藥物,使眼睛營養供應順暢,如施圖倫眼藥水,可以很好的促進眼部的代謝。

3除了用藥外,黃斑變性平時的要注意用藥的科學,不要暴曬在太陽底下太長時間,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增強眼部的免疫力和抗氧化的能力,減緩自然衰老的過程。禁煙酒及刺激性的食物。

注意事項:

黃斑變性很大程度上是一個自然衰老的過程,那麼平時的預防和保健就顯得非常的重要了,平時多預防,如果發現有黃斑變性的可能要及早的去醫院做的明確的檢查,以方便合理用藥,如果有什麼不明確的症狀,請及時就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