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長有黃褐斑而且有黑頭怎麼辦

長有黃褐斑而且有黑頭怎麼辦

概 述

我去年三月份剛剛生完寶寶,可是這一年來我的心情一直很糟糕,因為自生完孩子以後我的臉頰長了很多的黃褐斑,而且還有難看的黑鼻頭更讓我的心情雪上加霜。我之前自己的臉部一直覺得很滿意,都沒長過什麼痘痘。可現在卻這樣了,自己在那時心裡的確收到了很大影響。我老公我每天都很不開心,知道我是因為什麼原因,找到了許多治療黃褐斑的辦法。

長有黃褐斑而且有黑頭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我們黃褐斑患者的治療方法要內外結合,祛除病因,再加嚴格防曬。首先我們可以先口服一些維生素類,比如維生素C,維生素E等等,服用前可以到醫院做一個檢查,缺少那種維生素可以對症補充。

2除了口服維生素類藥物之外,還可選擇一些合適的化妝品,到一些正規的化妝品店,選擇一些補水保濕類的化妝品,最好也選擇一些富含維生素類的化妝品,進而達到內服外用,能夠增加恢復的效果。

第2步

3要注意面部衛生,選擇深層潔淨的洗面奶,洗臉時不要著急,慢慢揉搓,使面部能夠更加潔淨。與此同時可以選擇使用一些去黑頭的面膜,正確塗膜到有黑頭的部位,可以吸出一部分,最終可以達到去黑頭的效果,但是注意不要頻繁使用。

注意事項:

避免日曬,加強營養,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養成按時作息的習慣,保證睡眠。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注意室內空氣清新。被褥應經常日曬,注意對身穿衣物進行消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