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中醫治療黃褐斑絕技

中醫治療黃褐斑絕技

概 述

我今年40歲,臉上開始出現黃褐色的斑點,主要長在在眼睛周圍和臉頰上,前幾年我的臉上還沒有長斑,但是就是這幾年很快就長了很多斑。雖然現在還不是特別嚴重,但畢竟臉上膚色不均勻非常影響個人形象,我想知道中醫有沒有什麼方法來治療黃褐斑,讓臉上的皮膚顏色均勻一些,讓已經長出來的黃褐斑顏色變淡一點,或者不讓黃褐斑長得太快,緩解一下現在的情況。

中醫治療黃褐斑絕技

步驟/方法:

1黃褐斑的形成機制至今仍舊不是非常清楚,一般來說,中青年女性長黃褐斑的幾率比較大,與個人遺傳,還有皮膚經受日曬的狀況,以及妊娠有關,也不排除在服用了特定的藥物之後會長出黃褐斑。

2如果黃褐斑的范圍不是很大的話,可以試試用百分之75的酒精浸泡白芷、細辛、川芎(各5g,一共要浸泡三天,每天起床之後,還有睡覺之前在長黃褐斑的地方圖一圖,長期堅持會讓黃褐斑變淡。

第2步

3除了外塗之外,黃褐斑的形成還可能是因為你缺乏維生素,在外塗的同時,你可以適量地補充一些維生素C和維生素E,每天服用的量不要超過1000毫克,分三次服用,長期堅持也會改善你的皮膚狀況。

注意事項:

黃褐斑的形成和內分泌狀況也息息相關,在年紀漸長的同時,內分泌狀況也會不可抑制的發生變化,想要完全改變這種狀況很不現實,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正確面對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