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幾十年黃褐斑如何祛除

幾十年黃褐斑如何祛除

概 述

黃褐斑是一種嚴重影響美觀的色斑,也是困擾很多女性的一個問題,黃褐斑的出現與很多因素有關,其中與雌激素的水平升高有很大的關系,一些長期服用避孕藥的女性,或者月經周期紊亂的女性,或者在妊娠期的女性也容易出現黃褐斑。黃褐斑,顧名思義,為黃褐色或者深褐色的色素斑,主要分布在面頰部,具有對稱性,類似於蝴蝶。那麼如何去除黃褐斑呢?

幾十年黃褐斑如何祛除

步驟/方法:

1黃褐斑並不是女性的專屬疾病,有些男性也會出現黃褐斑,但是男性出現了黃褐斑主要與遺傳因素密切相關。關於黃褐斑的治療,目前還沒有特別好的辦法。目前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局部外敷治療,方法簡單。

2外用藥物治療主要選用酪氨酸酶抑制劑等抗氧化劑進行治療,有一定的治療效果。最近有人報道用維A酸軟膏進行治療,再加上糖皮質激素共同治療,有一定的效果。此外還有剝脫療法。

3剝脫療法就是剝去臉表面有色斑的皮膚,這種治療方法在今後接受日曬後容易復發。還有面膜療法,面膜療法有三種,其中最常用的、效果較好的是倒模面膜療法,這種方法是集藥物、按摩、理療於一體的治療方法。

第3步

注意事項:

應用激光或者強脈沖光治療對一部分有黃褐斑的人有療效。除此之外,還可以采用維生素C進行全身的治療,靜脈注射的效果要好一些。日曬與黃褐斑的出現和加重有密切的關系,所以無論是預防黃褐斑的出現,還是防止黃褐斑的繼續發展,注意防曬都是有效的措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