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局部治療外用有哪些西藥霜劑

黃褐斑局部治療外用有哪些西藥霜劑

概 述

我今年42歲,前幾年因為單位效益不好就辭職了,然後跟老公一起來南方打工,現在在一家制衣廠做會計的工作。平時工作也不是很忙,而且我的身體一直都很好,幾乎沒有得過什麼病。最近一年多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皮膚變得很不好,沒有以前紅潤了看起來干巴巴的,而且臉頰部位有很多的黃褐斑。使用了幾種化妝品效果都不是特別的明顯。局部治療黃褐斑應該用哪些外用的西藥霜劑?

黃褐斑局部治療外用有哪些西藥霜劑

步驟/方法:

1黃褐斑在女性當中是很常見的一個病,這個病跟遺傳、內分泌、妊娠、日光等都有關,特別是處於更年期的女性發作的更多,有很多的是因為長期使用了不合格的護膚用品對皮膚產生刺激而引起的。

第1步

2治療黃褐斑可以使用曲酸霜治療,效果很明顯,一般的藥店都有賣的。最好還是先去正規的醫院做一個檢查,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黃褐斑,然後再對症治療。不要盲目的使用藥物以免產生副作用。

3臉上長了黃褐斑平時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曬工作,也不要吃感光食物避免皮膚色素沉澱而加重黃褐斑的症狀,可以使用番茄汁加蜂蜜塗抹面部,有淡化黑色素美白皮膚的效果,積極調節身體內分泌。

注意事項:

平時生活中一定要保持心情舒暢,飲食清淡,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能吃太多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外出的時候最好塗抹防曬霜,不能經常熬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