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能去除嗎?

黃褐斑能去除嗎?

概 述

原本我的皮膚就不是特別好,因為我是那種特別愛出油的膚質,所以看起來毛孔就比較粗大,不是特別的細膩,而且夏天特別容易曬黑。但是這些我還都能接受,最沒有辦法接受的是今年夏天我發現自己的臉上出現了黃褐斑。是太難看了,而且是對稱長的兩塊非常大的黃褐斑。我曾經咨詢過,醫生說黃褐斑到了冬天的時候,它就會變淡。但是治療起來,很不好治。

黃褐斑能去除嗎?

步驟/方法:

1黃褐斑的確不好治療,我記得醫生曾經講過黃褐斑好像是斑點當中的珠穆朗瑪峰,非常難治療。但是也有的醫生說可以采用醫療美容的方法試一試,比如說用激光,還有光子嫩膚,可能會起到祛斑的效果。

第1步

2因為黃褐斑非常的長,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我們的皮膚比較脆弱,紫外線又比較長,所以,如果長時間的照射紫外線的話,臉上就會容易長斑,而黃褐斑其實也是曬斑的一種。我有一個朋友,他的母親怎麼辦?就用中藥的方法治療。

3但是說句實話效果都不是特別的理想,所以如果想要治療的話,建議還是采用光子嫩膚,但是光子嫩膚也會有一定的副作用,就是做完光子嫩膚的人,皮膚可能會變得更脆弱反而更容易長斑。

注意事項:

雖然說黃褐斑比較難清除,但是現在的醫學技術這麼先進,還是有辦法能夠治療的,只不過可能在治療的過程當中,也會給我們的皮膚帶來一些,副作用,損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