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臉上有黃褐斑怎麼回事

臉上有黃褐斑怎麼回事

概 述

很多人對於黃褐斑都很熟悉,尤其地對於一些女性朋友來說,不但會影響外貌形象,可能還會影響身體健康和正常的生活,那什麼是黃褐斑呢?黃褐斑俗稱“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是一種常見的發生於面部的後天性色素沉著過度性皮膚病,主要發生在面部,以顴部、頰部、鼻、前額、颏部為主。那麼有人問了,臉上為什麼會長出黃褐斑呢?

臉上有黃褐斑怎麼回事

步驟/方法:

1臉上長黃褐斑和很多的因素有關,比如日曬、熬夜、肝功能不好、慢性腎病、妊娠、長期口服避孕藥、長期壓抑等都有可能會引起黃褐斑,所以大家要了解這些原因,才能有針對性地預防。

2臉上如果長出了黃褐斑就要引起注意了,如果是在懷孕期間,可以不必治療,一般的在生完孩子後會逐漸消失,如果是因為其它原因引起的就要及早查明,然後進行對症治療,馬虎不得。

3臉上長黃褐斑,在飲食上也要注意調理,少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比如西紅柿、胡蘿卜、綠葉蔬菜等,可以幫助祛斑。

第3步

注意事項:

黃褐斑的治療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所以大家要做好思想准備,除了在飲食上調理外,平時也要建立一個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出門做好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