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治療黃褐斑的民間偏方有哪些

治療黃褐斑的民間偏方有哪些

概 述

導致黃褐斑產生的主要原因是肝腎虧虛、氣滯血瘀、脾胃虛弱。而治療黃褐斑的最好辦法當然是從內在調理身體,從而使得黃褐斑淡化。而導致黃褐斑的發生的因素有以下幾種:月經不調、口服避孕藥、內分泌失調、長期暴曬等。當然,去除黃褐斑的方法有很多,其中也不乏民間偏方。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幾種民間偏方,希望對淡化黃褐斑有效。 

治療黃褐斑的民間偏方有哪些

步驟/方法:

1偏方1:准備柿樹葉若干,白凡士林30克。然後將柿樹葉曬干研細,並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白凡士林,一同調勻成膏。每天晚上睡覺前塗抹於患處,早上起床後用清水洗淨。每日重復以上方法,一個療程即可見效,一個療程約為一個月。這樣相信能在一定程度上淡化黃褐斑。

第1步

2偏方2:准備益母草粉7.5克,白蔹6克,鐘乳粉6克,密佗僧4.5克,白附子6克,細辛末1.5克。將以上藥材均放入碗中,研磨至細末即可,放入密封瓶中存放。於每日晚上睡前用溫水將瓶中粉末調至黏糊狀,再塗抹於患處,第二日早晨起來後用溫水洗去。這樣就能很好的淡化黃褐斑。

第2步

3偏方3:每日沖泡適量的綠茶,適度飲用。經過研究發現,綠茶中富含兒茶素,而兒茶素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可以淡化黑色素。經調查,兒茶素對祛黃褐斑的有效率高達一半以上,比飲用綠茶前均有明顯改善。而且綠茶是有益身體健康的好茶葉,不僅能減肥、美容、提神,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淡化黃褐斑。

第3步

注意事項:

注意了,雖然現在流傳有很多的各式各樣治療黃褐斑的民間偏方,但是不能盡信,必要時,還是要到醫院進行檢查,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藥物或者手術治療。當然除了內服外用之外,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要養成良好的作息飲食規律,勤運動,保持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