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去除黃褐斑有效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去除黃褐斑有效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概 述

去除黃褐斑有效的食療方法有哪些?我的工作就是一位平面模特,一般就是為一些網店小品牌拍一些產品照片,這些廣告照片就是大多都要求身材好之外,還要求臉上干淨精致的。但是我臉上這兩年竟然有一些黃褐斑出現了,每一次拍照的時候,我都要麻煩化妝師給我化很厚的妝,這樣長期下來,我的臉上就自然長了更加多的斑了,而且我的臉色也是越來越暗淡無光。

去除黃褐斑有效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步驟/方法:

1治療黃褐斑,飲食療法非常有效。中醫師介紹,黃褐斑的治療,應當采取自調理患者的肝、脾以及腎這三髒進行著手,然後以疏肝健脾以及補腎為主要原則,然後以涼血以及潤燥為輔助治療。

第1步

2將綠豆、赤小豆、百合三種食材一起洗淨,然後再用適量的清水進行浸泡大概半小時。用大火給食材煮滾之後,再改以一些小火煮到鍋裡的豆熟。綠豆以及百合都能夠有效漂白,淡化瘢痕。

3黃褐斑患者可以經常飲用一些檸檬汁,如果受不了檸檬的酸味,可以用檸檬泡水喝,檸檬不僅僅可以有效白嫩皮膚,還可以有效防止皮膚的血管出現老化,有效消除患者面部的色素斑,而且還具有很好的防治體內動脈硬化的藥效作用。

注意事項:

黃褐斑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干柿子,如果黃褐斑患者天天食用干柿子,久而久之就會有祛斑的功效的。干柿子可以有效潤心肺,同時去除黑斑。非常適用於一些面部久患黑斑、黃褐斑雀斑等等的患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