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人中長痘痘

人中長痘痘

人中長痘痘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月經剛剛完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原因和治療方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原因和治療方法

      人中長痘痘是因為腸胃消化系統不好或者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人中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3種情況:
      原因一、血熱內蘊:青春期正值新陳代謝快速、內分泌旺盛,陽熱偏盛,血熱外雍,郁於體表而發。
      原因二、飲食不節:嗜食辛辣厚味,特別是青少年偏好洋式快餐如漢堡、薯條、炸塊等多為高熱量食物,日久濕熱內蘊,上蒸頭面,形成痘瘡。
      原因三、瘀血阻滯:久病氣滯血瘀、濕熱蘊結於皮膚,凝聚而成。
       了解中長痘痘的原因以後我們還需要知道人中長痘痘的預防,這也是很重要的。人中左右兩邊老長痘痘怎麼辦?人中冒小豆豆怎麼治療和預防?
      1.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
      2.經常洗頭,保持發型清爽、頭絲清潔,不留劉海。
      3.不使用發膠類產品,使頭發處於清爽狀態。
      4.不使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份的防曬霜等。
      5.如口邊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6.避免情緒緊張,保持心情愉快。
      7.容易長痘痘者避免吃巧克力、堅果、奶酪、咖啡、甜點等食物,食用後體內容易產生毒素;已經長痘痘者,海鮮、芒果、補品禁吃。
      8.避免使用皂化成分的洗臉劑,皂化成分會破壞皮膚的酸性保護膜,使皮膚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9.保證充足睡眠,飲食起居要正常。
      10.多攝取維他命C含量較多和美容護膚的食口如蔬菜、水果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