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中華醫藥治療黃褐斑

中華醫藥治療黃褐斑

概 述

中年婦女更容易得黃褐斑,就比如我媽。黃褐斑一般來說是長在臉頰兩側的,比較對稱,長在臉上髒髒的。對於那些長期口服避孕藥、患有一些婦科疾病的女性很容易長這個斑,所以盡量別吃避孕藥,如果出現了,要去正規的醫院看看。還有啊,有了黃褐斑,也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女性荷爾蒙失調,年長的因為自身機能較差,所以更容得。年輕的時候不要用劣質化妝品,那個也會使色素沉著,使得斑更加明顯。

中華醫藥治療黃褐斑

步驟/方法:

1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吃西紅柿,比如番茄湯,番茄炒雞蛋,多吃番茄,這個很美白。關鍵是防曬、防熱,特別是對陽光照射比較敏感的人,外出時一定要采取防護措施。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等,如苦瓜、絲瓜、冬瓜、生藕、豆菜、西瓜等。

2.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一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膏.

第2步

3選擇中醫的方法是正確的,肚臍敷貼養顏貼,調理身體,面部塗抹消斑膏,幫助快速消斑。養顏貼和消斑膏是一套的。要我說還是用些藥物調裡的好,更要促使自己按時對歐璧詩進行服用,幾個周期下去,臉上的斑就能慢慢去除,可能去除的慢些,但只要堅持下來,還是可以成功的。

注意事項:

為了不長斑,我們平時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霜。其實只要把生活需要注意問題的,平常多注意下就行,如少吃帶有SE素的食物,作息要穩定,飲食要健康,少用化妝品,注意防曬等,臉上的斑也就慢慢脫落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