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的中醫治療方法

黃褐斑的中醫治療方法

概 述

我的妹妹小雨天生的好模樣,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臉上逐漸長出了很多的黃褐斑,看著烏雲遮面,真是讓人苦惱啊。黃褐斑不疼不癢,可是有礙人欣賞的,像是落了一層的麻雀屎,小雨整天也是心事重重,用了很多的美容霜也不管用,有一次朋友還推薦了用換膚霜,好好的臉就像被毀了容似得,沒有辦法小雨只好到中醫那裡進行咨詢,還好,中藥調理,小雨的臉上好了許多呢!

步驟/方法:

1對於黃褐斑的形成的原因很多,有的人因為脾胃不和,肝氣郁結,還有的因為女性月經不調產生了黃褐斑,因此需要到中醫那裡開幾副調理的藥,按時用藥,堅持不懈,黃褐斑淡化是可以的,但是消除一般沒有可能性。

2市場上賣很多的美容祛斑霜,一般作用不是很大的,還有什麼換膚霜,燒掉你的皮膚,使皮膚很難適應外界的風吹日曬,更容易在長斑的,因此不要亂買祛斑霜,需要中藥調理效果最佳。

第2步

3盡量避開電腦或者電子輻射,這些長期使用也會加重你的斑點的產生,不要在經期吃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是飲酒,多喝水多吃蔬菜,紅糖和生姜水也可以淡化色斑的,有些中藥調理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見效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避免陽光的照射,不要玩電腦、看電視太久,這些也會讓人長雀斑的,堅持用中藥調理,不要三天打魚四天曬網,要堅持不懈,多喝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