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容解決面部4大衰老問題

注射美容解決面部4大衰老問題

  法令紋

  鼻唇溝又稱法令紋,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會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紋越深就越顯老,近幾年湯女神的法令紋也是愈發明顯,雖然依舊是女王氣場,然而討厭的法令紋給她的容貌減了不少分。肌膚老化松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形成法令紋的罪魁禍首。

  補救方法:注射玻尿酸、肉毒素注射。

  眼窩凹陷

  眼窩凹陷和皺紋一樣是人衰老的最早標志之一,大約三分之一的人在進入三十歲以後,眼窩部位的脂肪就會開始發生萎縮,逐漸造成眼窩凹陷,使面部容貌變得憔悴、蒼老。

  補救辦法:玻尿酸注射填充。

注射美容解決面部4大衰老問題

  蘋果肌

  顴骨高不高除了骨架原因外,還與此處的脂肪多少有關。但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成分會流失,會使顴骨處的脂肪往下移,結果讓顴骨突出,十分顯老。

  補救辦法:玻尿酸注射填充。

  皺紋顯現

  皺紋是最能暴露年齡的,特別是在您表情豐富時候留下的皺紋,讓人一眼就能看穿年齡。消除或改善皺紋的方法很多,應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

  專家介紹,去除皺紋的首選方案是注射“除皺針”,它的優點是安全簡單、效果明顯。人們所說的“除皺針”實際上是肉毒毒素,它有助快速祛除面部的動態皺紋,如眉間紋、抬頭紋等。

  補救辦法:打支“除皺針”。

  斑點多、毛孔粗

  隨著年歲的增長,會讓皮膚問題雪上加霜,原本的斑點更加明顯,毛孔也顯得粗大,“面子”問題成了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如果日常保養無補於事,試試激光來“掃黃打黑”吧。

  對策:激光幫你“掃黃打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