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手術之後患者需要注意什麼?

隆鼻手術之後患者需要注意什麼?

概 述

很多愛美的女性,都是追求自己能有一副精致五官,所以去做一些整形的手術,而隆鼻手術就是一種常見的整形手術,那麼手術之後患者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呢?下面我總結一下。

隆鼻手術之後患者需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患者必須要知道,但手術進行完之後,鼻部很快就會有腫起來的表現,一般是在手術一個小時之後就會出現,但出現這種狀況的時候,患者不需要過分的擔心,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這種腫脹會在三天以後開始逐漸的消下去,直到恢復正常。

2其次就是手術剛剛進行之後,鼻子的創口位置可能會出現輕微的滲血的現象,這個也是正常的表現,只要不是大量出血就可以,通常三個小時以內就會消失,但是可能這個時候血液會有結痂的現象,患者只需要用一些雙氧水輕輕的清洗掉就可以了。

3最後就是一定要注意,假如傷口不包扎起來的話,一定要小心的保護傷口,可以用一些抗生素的藥物灑在傷口的上面,另外就是清理血液的時候一定要用足夠干淨和柔軟的布來輕輕的擦拭,切記不可以用力。

注意事項:

隆鼻手術一般會在7天之後傷口基本痊愈,而且隆鼻的效果也會完全的顯現出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