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矯正隆鼻手術要注意什麼

矯正隆鼻手術要注意什麼

概 述

自己一直未自己鼻子塌陷又大感到不滿,之前自己也做了雙眼皮手術和削骨手術,手術做的也算成功,這次想把鼻子再做一下,因為之前做雙眼皮和削骨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很多所有留下了後遺症,自己現在每次也只能靠藥物來維持,希望這次隆鼻手術能成功,自己之前也問了醫生了,醫生說自己的鼻子適合做隆鼻手術,但是自己還是有些擔心會不會留下後遺症,矯正隆鼻手術要注意什麼?

矯正隆鼻手術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隆鼻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物組織等以墊高外鼻,達到鼻部容貌的手術,而現在整形業的快速發展,愛美的女性不斷增多,隆鼻也漸漸成為一種普遍的現象,但是其的安全隱患還是不可避免的。

第1步

2在確定手術前,需要正規醫院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相關檢查,確認鼻型是適合做隆鼻的,在手術過程中剝離鼻骨鼻背筋膜,根據手術者及醫學美學的要求在醫生的技術范圍內進行鼻軟骨的雕刻。

3如未滿18歲整或者有過敏體質者不能做手術,在隆鼻的過程中易出現感染,手術者需保持鼻子的干淨及通透,遵守醫囑,如出現不適需及時回到醫院進行確診,定時進行復診,術前也不能有任何帶細菌的病灶。

注意事項:

術前需充分了解好隆鼻的各種事項,不能盲目的進行整形,女生月經期間不宜做手術,術前術後忌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勿化妝,術前一天需洗澡,上手術台前需將鼻子用肥皂或者鹼性東西洗干淨,盡量減少細菌的生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