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做副乳手術多長時間

做副乳手術多長時間

概 述

副乳一般都是腋下間多出來的組織,雖然對人體沒什麼健康威脅,但是會影響人的美觀,特別是在穿裙子的時候在腋窩前緣卡著的贅肉就是副乳,特別影響人的美觀,減肥是減不下來的,只有通過微型手術將它切除。從做完手術到拆線一般要經過一個星期的時間,這一星期的時間需要靜養,不能提重物。盡量不能動大胳膊,起碼等過一個星期才能慢慢運動胳膊。這個是小小的手術,沒有特殊情況可以不吃消炎藥,但是做手術的七天要經常換藥,還要加壓包扎。

做副乳手術多長時間

步驟/方法:

1做這個小手術不怎麼影響個人活動,但是不可以沾水所以就不可以洗澡。因為剛做完小手術,切口還沒有完全愈合,不能讓傷口感染細菌等微生物,避免皮膚病的感染。手術一個星期之間,要特別的注意,不能做劇烈運動。手術完一個星期之後,可以用冰塊敷以用來消除浮腫。

第1步

2如果是後天穿衣服不當導致的副乳,可以通過運動的的方法將它慢慢消除。每天早晚做豐胸按摩,輕度擠壓副乳,雙手要自然垂下,腋下和胸部之間凸起的贅肉,用指關節的的力量將多余的副乳由外向內推,然而內凹部位用中指和大拇指以適當的力量進行揉捏。堅持每天做十五分鐘,肯定會有效果哒。

3另外一個方法是用雙手均拿著兩個裝滿水的礦泉水瓶子,然後坐在沙發上或者坐在保齡球上,雙臂在胸前內外擺動,注意手臂最大幅度要和身體成為一條直線。許多愛美的女性要注意咯,為了棒棒的身材要堅持下來不能讓自己半途而廢了。畢竟副乳造成乳腺癌的幾率比較大。

注意事項:

做完副乳切除手術的病人在完全恢復之前要特別注意飲食方面,不能吃油膩油炸的食品和避免辛辣的食品,不能用手臂提重物。飲食盡量吃清淡一些的,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期間也要提高身體免疫力。雖然是個小手術,但是也不可以忽略。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