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膨體隆鼻感染的一系列問題

膨體隆鼻感染的一系列問題

概 述

以前總說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現在看來,這句話對男性同樣有用。許多男性為了追求自身的美麗,已經會選擇手術,近來膨體隆鼻這項整形術變得十分火熱,那麼什麼是膨體隆鼻呢?其實膨體隆鼻就是使用一種新型的膨體材料進行隆鼻,這種材料被看成是現在最為理想的隆鼻組織的代用品,這種材料在以前主要是用於人體器官在移植時進行血管的再造。這樣看來膨體隆鼻不僅新穎並且安全,那麼愛美人士在術後會出現什麼樣的感染呢?又該注意些什麼?

膨體隆鼻感染的一系列問題

步驟/方法:

1因為膨體表面的微孔可以藏細菌,有些細菌屬條件致病菌,正常情況下不會引起感染,但身體虛弱抵抗力下降時他們就會引起感染,雖然膨體隆鼻手術術時都是無菌的而且都要在雕刻後經碘伏侵泡,但仍有膨體隆鼻感染的隱患。

2部分病人膨體隆鼻手術後可能在植入假體表面有皮膚感染,如毛囊炎也可侵入達到膨體表面引起膨體隆鼻感染,其實,做隆鼻、隆下颏手術在鼻腔、口腔,本身就不是一個完全無菌的環境,假體就易被污染。

第2步

3膨體隆鼻手術後,特別是隆鼻的病人手術區域一旦受到外傷,一定要及時到醫生處復診,如有假體外露及時取出,以免繼發膨體隆鼻感染,另外醫生做膨體隆鼻手術時的無菌操作及手術室無菌條件也是預防膨體隆鼻感染不可忽視的。

注意事項:

有美者在與醫師約好時間做手術之前的兩個星期之內是不能吃中科大血的藥物及補品的。比如說含阿斯匹林的藥物等等!因為吃這些藥物或補品,在做手術之後,會降低血小板的凝固功能,對作品恢復有一定的壞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