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韓式隆鼻假體選擇方法

韓式隆鼻假體選擇方法

概 述

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相貌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尤其是那麼相貌不佳的愛美者,往往會選擇做微整形來改變自己的外貌。如今微整形技術已經走向流行趨勢了。比如韓式隆鼻也越來越流行起來,而且韓式隆鼻手術是整形手術中比較小的一個整容項目了,那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假體隆鼻方法呢?下面就一起來分享一下吧,希望對大家會有所幫助吧。

韓式隆鼻假體選擇方法

步驟/方法:

1韓式隆鼻的假體選擇方法有很多,如可以選擇自體軟骨植入後對組織無刺激作用,易塑形。而且骨源豐富,適用於畸形嚴重,需骨量大的,還有就是自體軟骨組織是隆鼻手術中較常用的自體組織。

第1步

2還有就是使用硅膠來作為韓式隆鼻假體選擇方法之一,硅膠是現在應用比較廣泛的假體隆鼻材料,其組織相容性好,易於雕刻塑形,而且韓式隆鼻采用最多的隆鼻方法就是這種材料的。

3還有就是膨體假體了,它是目前理想的隆鼻假體材料之一。它由不活潑的惰性柔軟材料聚四氟乙烯和較為堅硬的聚乙烯制成。而且一般來說膨體更柔軟、植入更自然,術後效果更完美等優點。

注意事項:

隆鼻的患者為了避免風險與遺憾,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去做手術,術後的護理一定要注意,不要擠碰鼻子,不要過早的碰水,以免感染和發炎,造成不好的後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