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材料怎樣才能取出來嗎

隆鼻材料怎樣才能取出來嗎

概 述

人都是愛美的,鼻子作為五官裡一個很突出的角色,很多人都希望可以有挺拔的鼻梁,給人更好的氣質。現在美容業、整形業越來越發達,所以很多人也會選擇去隆鼻。隆鼻的材料也各有不同,目前多數采用的隆鼻的材料有硅膠和膨體這兩種。全國每天有超過1500人對隆鼻效果不滿,200人因隆鼻不滿意患上精神抑郁症,100人隆鼻徹底失敗。很多人整形手術後也開始關心假體取出來的問題,相比較,硅膠比膨體更容易取出來。

隆鼻材料怎樣才能取出來嗎

步驟/方法:

1首先,當然還是需要進行手術,既然假體是手術放進去的,又不像是玻尿酸這一類的會自己逐漸消失,所以需要手術將它取出來,手術的開始,必不可少的就是進行麻醉,而假體取出手術只需要局部麻醉,而不是全身麻醉。

2假體的植入是從鼻孔那兒植入的,因為在鼻孔內部開刀則不會被發現外部的疤痕,從鼻孔內切開小縫隙,將假體植入,那麼假體的移除同樣也是可以通過這個內部創口進行假體的移除。

第2步

3在手術創口打開後,要將植入鼻子的假體取出,較難取出的是那些與組織生長在一起的假體,要進行割離、然後再取出。取出後要做一些立即的檢查,也要及時對創面進行消毒、確保鼻腔內部安全後,進行創口的閉合。

注意事項:

硅膠周圍會形成自己的膜,不易於組織生長在一起,而膨體因為它的特性,能和血管長在一起,不像硅膠那樣能夠很簡單的取出來,但會做的醫生應該都會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