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硅膠隆鼻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硅膠隆鼻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概 述

現人愛美人群越來越多,選擇整形來達到改善目的的朋友也越來越多,隆鼻就是其中一個項目,硅膠是目前隆鼻手術中應用最多的材料,效果也相當的不錯,但是想要更好的得到隆鼻效果,進行硅膠隆鼻要注意哪些事項呢,術前有哪些准備,術中要注意什麼,以及術後要如何進行護理,下面就和大家一快來詳細了解一下硅膠隆鼻的注意事項吧。

硅膠隆鼻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步驟/方法:

1首先,大家在選擇隆鼻手術之前進行,一定要先進行一些常規的身體檢查,這樣做是很有必要的,因為一些含有全身性疾病、鼻部感染炎症,以及一些身體器官有感染的人最好不要進行此項手術。

第1步

2其次,大家在隆鼻術前的半個月要注意禁止煙酒,以及避免服用阿司匹林之類的藥物。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並且要和醫生進行詳細的交流和溝通,選擇合適自己的隆鼻方案,根據自身的條件進行隆鼻手術。

3最後,醫生在術中一定要注意避免污染植入的假體,術後患者同時要注意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飲食上也要注意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注意事項:

大家要注意如果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同時一定要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復診,不干淨的東西千萬不能接觸傷口,以免污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