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自體軟骨隆鼻需要多少錢

自體軟骨隆鼻需要多少錢

概 述

曉華,是一名才上初中的女生,平時都是跟隨爺爺奶奶長大的,在農村長大的孩子,只要一到周末就喜歡幾個孩子一起到山上去玩耍,有一次,曉華和伙伴到山上去玩耍的時候,一不小心從樹上摔下來了,曉華當時是臉朝地掉下來的,曉華的鼻子當時流了很多的血,到醫院治療的時候,醫生說曉華的鼻子的鼻梁骨已經出現骨折了,後期的話是需要做手術隆鼻的。

自體軟骨隆鼻需要多少錢

步驟/方法:

1隆鼻術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隆鼻手術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內切兩種術式,其中鼻腔內切,切口是非常的小的,不容易被發現的。

第1步

2手術隆鼻的開始,首先是將患者進行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下進行。一般來說整型外科醫生首先分離鼻部皮膚與皮下軟組織,並且縫合切口,透過膠帶固定剛完成手術的鼻子,以促進愈合。

3自體軟骨隆鼻一般需要到比較正規的美容院去整容,一般的價位是在2500-3000左右的價格,不要本人為了節約錢,就到一些比較便宜的小型美容院去做,如果做的不是很好的話,對後期的恢復是比較有影響的。

注意事項:

選擇可信賴的醫療單位或醫生做手術,使你對手術充滿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懼心理,不要覺得心理負擔太過於大了,只要放寬心的去做就行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