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的後遺症有哪些

隆鼻的後遺症有哪些

概 述

很多的人都對自己的鼻子很不滿意,都想著要注意對自己的鼻子做一下整形,使自己變得更漂亮一些,隆鼻是要注意很多的問題的,下面就是相關的解說。

步驟/方法:

1要注意假體透光的一些常見方法,在注意隆鼻術後鼻部反光增強,使人能感覺到皮下假體的存在。這種情況和假體顏色是會有關。

2要注意隆鼻術後假體不穩定或歪斜表現,表現為植入的假體輪廓隱約可見,用手觸及鼻部時,可以感到植入的硅橡膠鼻梁假體在皮下晃動。

3要注意一下假體外露特點,表現為假體穿透鼻部的皮膚或粘膜露在外面的表現。這也算和醫生的操作有關。

4要注意一些常見的排斥反應,尤其是要注意表現為鼻部水腫會長期不消失,且從切口內有黃色液體流出者要注意了。

注意事項:

只要醫生技術高超是可以避免的。總之,隆鼻只要是正規的醫院是沒有危險的,但是任何的手術都是有損傷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