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樣洗臉最干淨

怎樣洗臉最干淨

概 述

每天的灰塵使我們的面部會增加污垢,那麼洗臉是最基礎的護膚也是最重要,基礎打好了,皮膚還會有光澤,才有顯得 年輕 。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怎樣洗臉最干淨。

怎樣洗臉最干淨

步驟/方法:

1先把面部潤濕,再取適量的洗面臉在手上,在手上搓起泡以後,再塗抹在臉上,並且在臉上打圈,這樣會更徹底。

2再清洗的時候 ,要用臉部的面頰開始,再額 頭,最後是鼻子和嘴部周圍等,順著毛孔的位置 打圈清洗。

3大約在5分鐘 左右,就可以了,這時要馬上擦干 ,並且再塗抹上一層爽膚水,爽膚水有保濕的作用,可以給皮膚鎖住 水份不流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