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塗抹化妝品的正確步驟

塗抹化妝品的正確步驟

概 述

生活中,你是不是也是愛美愛化妝的女性呢。化妝的時候,你真的化對了嗎。在化妝的同時,你保護了自己的皮膚和保持妝容更持久了嗎?如果你沒有,那麼,還不趕緊來學習化妝的步驟。

塗抹化妝品的正確步驟

步驟/方法:

1擦化妝水和塗抹乳液,你還可以塗抹精華素和面霜。盡量選用比較濕潤的產品,這樣比較容易上妝。每塗抹完一樣化妝品都要等它充分吸收後再塗抹下一樣化妝品哦。

第1步

2隔離霜。建議選擇帶有防曬指數的隔離霜。既能隔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也能隔離化妝品對皮膚的傷害。

3bb霜。塗抹bb霜時,一定不要以畫圈的方式塗開,要順著臉部輪廓,慢慢用指腹朝一個方向推開。一般的bb霜都具備遮瑕效果。

4粉底液/干粉。如果你只是化基本妝,那麼你可以不用粉底液。不過,粉底液能更好的修飾妝容,讓妝容更持久。

5遮瑕膏。如果有需要,你可以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塗抹遮瑕膏。

6眼影。如果你只是化日常妝,那麼你可以選擇大地色系的眼影,化妝效果自然不誇張。

7眼線。用眼線筆畫眼線時,一定要用手把上眼皮往上拉,然後再畫眼線,畫完眼線後可以用眼線刷把眼線暈染開,這樣顯得更自然。

8畫眉。畫眉時,最好選擇和眼影眼線一個色系的眉粉。畫眉時,手法一定輕,慢慢畫。

9口紅。根據妝容需要,選擇適合的口紅塗抹。在塗口紅之前可以先塗抹潤唇膏,這樣上色更容易。

10高光粉,陰影粉。如果你希望妝容更加立體美麗。你可以在鼻梁上塗點高光粉,在鼻子兩側塗點陰影粉。這樣你的鼻子就會在視覺上,顯得高挺許多。

11腮紅。你可以不塗抹,但是塗抹腮紅後,妝容顯得更加自然,而且顯得氣色好。

注意事項:

化妝後記得要用卸妝油把妝卸掉喔,不然會傷害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