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如何豐胸美乳

如何豐胸美乳

概 述

對於胸部不夠豐滿,胸形不夠好的女士總想通過一些方法達到豐滿和塑形的效果。除了一些手術假體豐胸以外,其實也可以通過一些方法達到豐胸的作用,我們知道,引起胸部豐滿與否與多種原因有關,與遺傳,發育期飲食等有很大關系,另外與運動鍛煉也有著一定的關聯,遺傳我們無法掌握,但是可以在飲食和運動塑形方面做一些工作,可以促進胸部的二次發育。

如何豐胸美乳

步驟/方法:

1用熱毛巾或暖氣袋等進行熱敷胸部和腋下,同時用手對乳房進行一定的按摩,從左到右,從上到下,一方面可以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同時也能夠達到讓乳房排出毒素,促進發育的作用。

第1步

2第二就是擴胸運動,這樣的鍛煉方法尤其是適合長期久坐的女士,不僅能夠預防因長期伏案工作導致的頸椎病,同時也可能預防胸部下垂,預防乳腺增生等。要領是雙手合十,依次展開手臂。

3除了運動以外,飲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不可暴飲暴食,要多吃豆類食物,如黃豆,花生等,這類營養食物所含一定的雌激素,能夠有效的促進內分泌,達到豐胸的效果,另外一些動物類的膠原蛋白也是非常好的。

注意事項:

除了以上的內容以外,女性所佩帶的胸罩也是很重要的,不可過松或過緊,過松容易造成胸部下垂,而過緊則容易影響胸部的正常發育,一定要選擇質量較好的胸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