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面膜的選購原則

面膜的選購原則

概 述

你我都相信,面膜是美眉們最愛的化妝品。不同功能的面膜可以改善問題肌膚,使肌膚嫩滑如絲,通透亮澤,還可以全身美白。市場上面膜種類如此之多,哪一款是適合自己的呢?如何選購面膜呢?面膜是不是越貴越好呢?下面和你一起分享面膜的選購原則。

面膜的選購原則

步驟/方法:

1很多女性為了自己的美麗容顏,不惜花錢買各種功效的面膜,而且認為價格越高的面膜效果就會越好,其中這是個錯誤的認識。選購面膜和價格的關系不是很大,主要在於面膜的成分和營養。

2面膜的成分決定了面膜的效果,那麼是不是就認為面膜的成分越多效果就越好呢。如果你稍微有點化學常識就會知道,面膜的成分過於復雜的話,對皮膚並不見得好,因此,面膜成分越少越好。

3面膜的選購要適合自己的肌膚,比如你要美白,那就選擇美白的面膜。如果你是敏感肌膚,最好使用純天然的面膜比較好。

注意事項:

看了以上的論述,美眉可要注意了。很多人認為最貴的才是最好的,其實不然哦。面膜只有適合自己的肌膚才是最佳的,看來面膜的選購可是有學問的,不是隨便一款面膜都拿來為我所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