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樣畫眼線自然好看呢?幾招教你畫出迷人眼線

怎樣畫眼線自然好看呢?幾招教你畫出迷人眼線

概 述

每一個女性都是有一顆愛美的心的,而女性若是能夠適當的化妝,那麼都是能更好的幫助我們修飾臉上的瑕疵,也許有人會認為化妝是一種人工美,不夠自然,其實化妝的目的就是強調臉部的優點,掩飾其缺點。使女性更加的自信,並且還可以改善氣色,所以,女性適當的化妝是極為重要的。那麼到底怎樣畫眼線自然好看呢?幾招教你畫出迷人眼線?

怎樣畫眼線自然好看呢?幾招教你畫出迷人眼線

步驟/方法:

1建議女性可先握住眼線筆,而握住眼線筆的方式其實和握筆是一樣的,並且握得越前面越好掌控線條。另外,畫眼線前先把化妝鏡放在距離身體20厘米的地方,眼睛要往下看,再用無名指輕輕地把眼皮向上拉。

第1步

2然後,女性便可以在眼尾的部位開始畫眼線,並且最好是貼著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可以用食指將眼角向鼻部方位拉,然後再從眼角描畫至眼尾。畫下眼線時先用無名指輕拉下眼皮,然後再緊貼睫毛從眼尾到眼角描畫下眼線。

3最後,在用眼線筆的方法沿著根部來畫眼角,這樣便可以制造除眼角處的眼線漸漸隱退的效果。可以把棉簽棒的頭壓癟,再用壓癟的棉簽棒把眼角和眼尾的眼線慢慢壓勻。用棉簽棒從畫眼線的反方向將眼角到眼尾把眼線暈開。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一旦出現了持續性的疼痛時,應該盡快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接受檢查,直到確認病症後在對症進行治療,避免擅自服用藥物,以免對病症恢復造成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