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不同胸型怎樣選擇胸罩才能利於豐胸

不同胸型怎樣選擇胸罩才能利於豐胸

概 述

現在胸罩是個神奇的東西,很多女人其實胸部沒有那麼豐滿,但因為胸罩穿的合適,也能夠擁有誘人的乳溝,讓很多小胸女人羨慕不已,下面就為大家分享下怎樣選擇合適的胸罩。

不同胸型怎樣選擇胸罩才能利於豐胸

步驟/方法:

1A cup的女生:乳房相對是較小的,要想讓自己胸部看上去更豐滿,就可以選擇有插片的3/4杯的內衣。那樣胸部看起來不會顯小,反而玲珑可愛。但是如果在是青春期的女生,一定不能要勒出乳溝而選擇過小的胸罩,這樣可是會影響乳房發育的。

2B cup的女生:這個杯的胸部是很適當的,選擇胸罩也會相對容易些,可以選擇束身3/4杯的文胸,這樣會讓胸部看起來更飽滿,甚至會產生C杯的效果,可是很誘人的!

3C cup的女生:這個杯的胸部已經是相對挺非滿了,這個時候就不用記刻意用胸罩去塑造非滿的效果,反而更應該注重選擇聚攏效果的3/4或全罩杯的內衣,防止胸部外擴。

4D cup的女生:不用說是很豐滿了,與C杯有同樣的擔憂,還要擔心胸部因為過大而下垂、變形。這時女生就可以選擇全罩杯、寬肩帶的調整型文胸來保持胸部飽滿的形狀。

注意事項:

胸罩對於乳房的豐滿很重要,對於胸部的健康更重要,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文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