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木瓜豐胸最好的做法是怎樣的

木瓜豐胸最好的做法是怎樣的

概 述

木瓜能豐胸相信每個想要豐胸的女性朋友都知道,但是也僅是知道木瓜能豐胸而已,如何才能利用木瓜達到最好的豐胸效果,卻不甚了解,下面就為大家分享下。

木瓜豐胸最好的做法是怎樣的

步驟/方法:

1首先,木瓜一定要選擇正確。只有皺皮的木瓜才有豐胸的效果,而很多木瓜表面上看起來光亮可人,其實是假的,沒有豐胸的效果。皺皮木瓜表面是紫色或紅棕色,最明顯的特征當然是表面那不規則的皺紋了。大家一定要仔細選擇。

2其實最木瓜豐胸最好的辦法就是吃生木瓜,生木瓜對於雌激素和泌乳素的制造都有很好的促進作用。而很多木瓜做成的甜品,因為高溫而使得木瓜中的蛋白酶被殺死或異變,對豐胸就沒有那麼好的效果了。當然有些人不喜歡吃生木瓜,還為大家推薦一種木瓜甜品。

3鮮奶炖木瓜,將木瓜放入果汁機中打成小碎塊,然後將鮮奶煮到剛好沸騰後加入冰糖,放涼。將蛋白打勻加入牛奶和醋,蓋上保鮮膜隔水蒸上半小時就會做好一份奶酪。吃的時候將木瓜汁塗到奶酪上就可以了。這對於豐胸以及胸部的美白都有很好的作用!

注意事項:

木瓜是豐胸的必備良品,需要豐胸的姑娘們可以大膽地嘗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