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一些豐胸的小方法

一些豐胸的小方法

概 述

前年,我的胸部很小很小,別人總說我的是飛機場,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嘲笑,後來經過我自已的努力的豐胸計劃,從32A上級為34B,現在就把這些經驗分享給一些有需要的女性朋友吧,有男性朋友看見也可以介紹給自已的女朋友或者老婆。

一些豐胸的小方法

步驟/方法:

1我們自已自行豐胸,可以從食物飲食開始,我們要注意個人飲食的習慣,多吃一些木瓜炖牛奶,因為木瓜有豐胸的效果,牛奶有滋潤的效果,同時要一直堅持吃3個月以上。同時也要多吃豆類的食物,例如有黃豆,豆芽等。

第1步

2我們也要多攝取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葡萄、西柚等,防止胸部變形;芹菜、核桃等,有助胸部發育;椰菜及葵花籽油等,有利激素分泌;牛肉、牛奶及豬肝等。

第2步

3我們洗澡的時候,可以做胸部按摩,睡覺的時候可以叫老公或者男朋友幫助胸部按摩,加快血液循環,同時更新代謝加快。

第3步

注意事項:

戒煙和戒酒,我們要鍛煉身體,多做胸部按摩,不要亂戴文胸,防止阻止胸部發育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