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做完雙眼皮6天後右眼有淤血和一片黃

做完雙眼皮6天後右眼有淤血和一片黃

做完雙眼皮6天後右眼有淤血和一片黃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做完高分子雙眼皮6天後左眼腫,右眼有淤血,眼眶 周圍一片黃
第5天用冰塊冷敷,今天起來後發現左眼比昨天還腫。右眼有淤血,眼眶周圍一片黃已經好幾天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我還繼續冷敷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知道右眼有一片黃是怎麼回事?淤血什麼時候能沒有?請專家幫助。

      病情分析:
       做完高分子雙眼皮6天後左眼腫,右眼有淤血,眼眶 周圍一片黃,第5天用冰塊冷敷,今天起來後發現左眼比昨天還腫。右眼有淤血,眼眶周圍一片黃已經好幾天了。考慮是雙眼皮手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右眼有一片黃考慮是手術消毒時用碘伏消毒留下的痕跡,不要擔心,用水一擦就掉了。
       淤血是手術創傷導致的,可以口服龍血竭膠囊 口服,一次4~6粒,一日3次;
       可以活血散瘀,定痛止血,斂瘡生肌。治療跌打損傷,瘀血作痛,婦女氣血凝滯,外傷出血,膿瘡久不收口,有利於淤血的吸收和消退。
       不建議冷敷,一般外科手術後24小時內冷敷可以導致毛細血管收縮,減少出血。
       24小時候建議熱敷,利於促進局部血液循環,促進淤血吸收。雙眼皮手術導致的淤血一般會在手術後半個月左右消失。
      祝你早日康復!

患者追問:

(右眼有一片黃考慮是手術消毒時用碘伏消毒留下的痕跡,不要擔心,用水一擦就掉了。)用水擦不掉。這究竟是什麼情況呢?我現在吃著阿莫西林再吃龍血竭膠囊會不會有沖突?

醫生回答:

右眼有一片黃用水擦不掉。有可能是手術時用碘酊也就是碘酒消的毒,建議用酒精棉球擦一下試試。 你現在吃著阿莫西林再吃龍血竭膠囊不會有沖突。

患者追問:

右眼有一片黃用水擦不掉。有可能是手術時用碘酊也就是碘酒消的毒,建議用酒精棉球擦一下試試。用酒精棉球也擦不掉,不會掉不了了吧?

醫生回答:

用酒精棉球也擦不掉,不會吧,考慮是淤血吸收後留下的痕跡,慢慢就消失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