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後老公可以摸嗎

隆胸後老公可以摸嗎

概 述

胸部是女性重要的泌乳器官,其不但能夠分泌泌乳,還能夠很大提升女性的氣質。但是對於不少的女性,由於家庭遺傳的原因,或者是營養不良導致發育緩慢,亦或者作息不規律,都會導致乳房過於小,這會造成女性不自信,造成女性的形象大打折扣。因此,她們會想方設法讓自己的胸圍變大,讓自己更加有魅力,會采取隆胸的方式。對此,隆胸後老公能摸嗎?

隆胸後老公可以摸嗎

步驟/方法:

1目前,隆胸一般采取假體硅膠植入的方式,就是將適合患者胸廓的硅膠體植入到胸部,其材料多為硅凝類的物質,其與身體的皮膚相似,融合性很好,且具有很強的抗壓能力,沒有不良的症狀和副作用。

2因此,老公是可以摸的,而且摸起來感覺和正常的幾乎是沒有什麼差異的。但是需要注意一些細節。在隆胸手術後的半個月內是不能進行性生活的,以免傷害到乳房,另外在以後的生活中,要注意性愛的力度,不要太過度。

3如果要保持胸部的質地柔軟,要適當的做一些提舉運動,以促進血液循環;要經常性對乳房保養,可以做一些按摩或者SPA;在半年的時間內不能穿帶有鋼圈的胸衣,以免傷害乳房,要每天保持好的心情。

第3步

注意事項:

最後,在飲食上的注意,對乳房的保持很有用。要多吃富含膳食纖維和果膠蛋白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膩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