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拒絕再當斑點狗!黃褐斑雀斑快滾粗

拒絕再當斑點狗!黃褐斑雀斑快滾粗

  對臉上的黃褐斑、雀斑忍無可忍?Comeon!現代人哪需要活得這麼憋屈,忍無可忍就何須再忍?拿起下面這些祛斑絕招來消滅這些煩人的斑斑點點吧!

  祛斑絕招1: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工作

  祛斑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防曬,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很多人以為夏季結束了就不用防曬,可是斑點往往都在這個時候乘虛而入,而且紫外線的照射也會使色斑加重!所以一定要嚴密防曬,讓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可減少斑點的出現,在出門前的二十分鐘塗好防曬霜,並使用遮陽傘等。

  祛斑絕招2:西紅柿汁祛斑

  西紅柿含有大量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有效抑制黑色素,預防色素沉著,並瓦解黑色素,經常吃西紅柿能有效防治各種斑點。值得注意的是西紅柿屬於感光食物,最好選擇在晚上食用!

拒絕再當斑點狗!黃褐斑雀斑快滾粗

  祛斑絕招3:醋鹽水祛斑

  將醋、鹽和水按:3:1:9的比例調交,然後將毛巾浸泡透,再在臉上塗擦,早晚各使用一次,堅持每天使用,效果會非常的明顯,色斑很快就消失了,同時也可有效治療痘痘。

  祛斑絕招4:檸檬祛斑法

  將新鮮的檸檬洗淨切成片,將其研碎,加入硼砂末、白砂糖,攪拌後放入玻璃瓶中密封,隔3天後將其取出,每天早晚從中取出一小勺,沖泡溫水飲用,堅持喝一點時間就能讓臉上的雀斑減退和消除,無斑的女生服用能夠讓肌膚紅潤嬌嫩。

  祛斑絕招5:絲瓜水祛斑

  把絲瓜曬干研為粉未,每晚睡前用溫水調好塗於臉部,第二天早晨用溫水洗去。絲瓜中所含的維生素有漂白的效果,長期使用這個方法,一定有很好的效果,還可以讓你的皮膚變得細膩。如果沒時間DIY,可以用市面上的絲瓜水直接替代!

  祛斑絕招6:去角質

  想要去斑,就得先清理臉上的老化角質,臉上的角質如果不清理,就會越積越厚,肌膚就會變得暗沉,定期清理角質可間可讓肌膚恢復新陳代謝,促進祛斑產品的吸收。

  祛斑絕招7:祛斑精華和美白產品搭配使用

  濃縮的祛斑精華絕對是黃褐斑、雀斑的克星,可是貪多嚼不爛,祛斑精華只是適合局部使用,如果要整臉使用還是應該選擇美白產品!當然,如果祛斑精華和美白產品搭配使用,會效果加乘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