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術後會不會有疤痕?

隆胸術後會不會有疤痕?

概 述

愛美之心人人都有,尤其是女性,有的人對自己的身體並不滿意,就是去做一些整容整形手術,而且現在在市面上很流行。一些女性的胸比較小,然後她們就不滿於現狀,就准備去做一下隆胸術,尤其是近兩年比較火,我的胸也比較小,很不好意思出去見人,所以我也想准備去做一下這個手術,但是擔心手術有後遺症,那麼隆胸術後會不會有疤痕?

隆胸術後會不會有疤痕?

步驟/方法:

1一般來說,現在的整形手術都非常的發達,而且技術也非常的高一般都不需要動刀子,現在很流行的是自體脂肪豐胸手術,通過從其他地方抽出一些脂肪注射在乳房裡,這樣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第1步

2同時采用一些常規的豐胸手術,也是根據醫生的水平來決定的,一般來說這種的手術切口一般都非常隱蔽,通常是在腋下,而且醫院的整形的技術也非常的高超,一般是很難看到疤痕的。

3還有一種隆胸的手術直接動刀子,在實行豐胸手術之後,在手術部位都會留下不同程度的疤痕,這些就取決於醫生的切口位置,和你的手術程度,但是在手術之後可以用激光來祛除疤痕。

注意事項:

在隆胸術之後不要提重物,不要過度勞累,一定不要穿戴有鋼圈的內衣,同時在飲食上要注意不能吃大量的補品,食物應該以清淡為主,要多注意休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