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甲問答 >> 指甲油有什麼危害啊?

指甲油有什麼危害啊?

指甲油有什麼危害啊?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女朋友喜歡用!有問題嗎?我好急啊!

      雖然專家們認為指甲油不會對人體健康產生嚴重危害,但是指甲油裡包含一些類似丙酮的有害物質,可能會有一些負面作用。這些化學物質可以增強指甲油的堅硬度、抗磨損能力以及光亮度。但是在指甲油變干過程中,這些物質會釋放到空氣裡因而使人感到頭痛。使用指甲油還可能導致接觸性皮炎,一種因皮膚過敏而產生的疾病。你如果在指甲油變干之前,手接觸到了自己身體的臉部、頸部或生殖器等,這些部位也會發生皮炎。如果發生了這些問題,你應該立刻停止使用這種類型的指甲油。要避免皮膚過敏,最好是在一個通風良好的房間裡塗指甲油,如果有條件的話,甚至可以在室外。如果在房內,你可使用電扇幫助散發氣體,使其遠離你的臉部。如果你仍然有問題,可以嘗試一下不同的品牌和不同的顏色的指甲油。檢查它的標簽,最好要使用含酮類衍生物的指甲油,而不是含丙酮的指甲油。如果可能的話,還要避免使用含甲苯磺胺的指甲油。由於甲苯磺胺有時會引起皮膚過敏,因此廠家已經停止生產含有這種物質的指甲油。如果你一直嘗試不同品牌的指甲油但仍然存在過敏反應,最好去找皮膚科醫生,他會幫助你解決問題。還有一個問題不是非常重要,但仍值得一提。如果你喜歡交替使用紅色指甲油,你就應該避免塗一些有擴張和抑制作用的6號或7號紅色指甲油,還有5號的胭脂紅指甲油。這些指甲油會在指甲上留下暫時性的黃斑,特別是你要保留一個多星期的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