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手術怎麼樣

假體隆胸手術怎麼樣

概 述

對人男人而言,有兩種東西是必須的,一個是車子,另外一個就是女人。因為男人都是色覺動物,都會很容易被美女所吸引。美女不但是具有亮麗的外表,其豐腴婀娜多姿的身材也是必須的,尤其是擁有傲人的上圍更加有魅力。但是對於一些女性而言,由於先天性的或者後天性的原因,造成自己的胸部小,影響到了自己的誘人形象,因此采取了假體隆胸手術。對此,假體隆胸手術怎樣呢?

假體隆胸手術怎麼樣

步驟/方法:

1假體隆胸手術的效果是很明顯的,效果也是很好的。由於假體質地柔軟,且擁有良好的支撐作用,因此會使得胸部堅挺,且摸起來柔軟,而且術後無不良的症狀,且非常安全,在體內最少可以保存十年。

2但是女性在接受了假體隆胸手術後,需要注意許多方面。在半個月的時間內,是絕對不能進行性生活的,因為會觸動胸部,造成不良的後果;兩個星期內是不要洗澡的,不能讓傷口接觸到水;

3另外,在半個月內,是不可以進行一些桑拿類的活動;一個月內是不可以進行劇烈的運動,要隨時注意胸部的變化。最後,就是要定期去醫院檢查,以防出現意外,一般是六個月後去醫院復查。

第3步

注意事項:

對於做過假體隆胸手術後的患者,在飲食上需要注意,要多吃雞湯魚湯,多吃高熱量高蛋白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