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請問在白天使用甘油會不會導致皮膚變黑?

請問在白天使用甘油會不會導致皮膚變黑?

請問在白天使用甘油會不會導致皮膚變黑?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請問在白天使用甘油會不會導致皮膚變黑?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3-20 17:46:11)不會吧.沒人回答我.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8-3-22 20:20:36)那可以塗在眼周嗎?

      您好!甘油的化學名稱是丙3醇,對皮膚的作用主要是封閉毛孔,防止水分流失揮發,純的甘油並不能起到補水的作用,也沒有什麼營養成分,如果日間使用甘油會使紫外線等物質與皮膚無隔離接觸,自然會導致皮膚曬黑,但並不是說甘油會發生光化學反應,或其他反應,實際上甘油是比較穩定的,不會在大氣或陽光下發生反應.建議冬季,塗抹於手部,可防止皮膚干燥,且不油膩.對於面部肌膚建議使用日常乳液或霜劑,即保濕又不可以補充營養.而且一般的乳液霜劑,都含有甘油的成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