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的絕招

概 述

女人都希望像小s一樣有著魔鬼般的身材,高挺的胸部,平坦的小腹。其實擁有這些並不難,關鍵看你有沒有找對方法。方法對了,走在大街上,你也一樣可以有百分百的回頭率。

豐胸的絕招

步驟/方法:

1在少女時期,是乳房發育的高峰時期,這時候要小心保護乳房,睡覺的時候可以自己按摩胸部,兩手包裹著一只乳房,由四周向中間推,如此反復,幾分鐘即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於乳房發育。

2穿戴舒適,合適自己乳房尺寸的內衣也很重要,有的內衣質量差,尺寸不對,小了能把乳房勒出紅印子,大了又跟沒穿一樣,沒起到定型護胸的效果。如果是生過孩子的女士,可以選擇矯正型的內衣。

3食物豐胸:木瓜,花生,豆漿,香蕉都有豐胸的效果,每天吃,堅持下去,小心哪天會把你的內衣擠破哦。

注意事項:

市場上有很多的豐胸產品,豐胸手術都帶有一定的風險,請謹慎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