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e光祛斑有副作用嗎

e光祛斑有副作用嗎

概 述

女性天生愛美,想要白想要漂亮,想要瘦,想要潔白無瑕。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開始醫療美容,e光就是其中一種。e光是利用儀器,產生能量非常強烈的光束,不同的頻率不同的顏色,不同類型的e光儀器產生不同顏色的e光。e光被皮膚吸收,令皮膚內的顏色顆粒崩裂,氣化。再有身體吸收以後,把顏色科粒排出體外。色素也就消失了。e光的痛楚比較小,只被皮膚斑點色素吸收,是特定的波長。一般不會損傷正常細胞,也不會留下疤痕。操作簡單,手術時間很短。深受女性歡迎。

e光祛斑有副作用嗎

步驟/方法:

1e光因為是比較強的能量光波,如果操作者操作不當,會引起疤痕,能量過小,達不到祛斑的效果,能量恰到好處的把握是關鍵,如果能量把握的不好,超過了皮膚承受的限度,就會引起皮膚水泡,紅腫,疼痛,如果能量非常強,還有可能灼傷真皮層,完成無法彌補的後果。

2色素沉著:有的人皮膚很敏感,皮膚自身是有應激反應的,當能量很強大的波照射在皮膚上的時候,皮膚出於自我保護,會調集很多的保護能量來應對,導致膚色加深,色素更嚴重。有的術後護理不當,發炎導致色素沉著也有可能,如果選擇正規醫院正規醫生,一般這種情況是暫時的。

3疤痕:有的人本身就屬於疤痕體質,這種情況做e光需要非常小心。e光本身具有強大的能量,本來就是用能量去破壞皮膚的色素,這個過程,能量大小,灼傷程度,破壞深度都需要非常精確,如果操作不當,灼傷過深,能量太大,正常皮膚也會留下疤痕,疤痕膚質更要小心。

第3步

注意事項:

e光美容畢竟屬於激光美容,要求精確度非常高。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正規醫生操作,制定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能達到美麗的效果。做完e光需要遵從醫生囑咐,好好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