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後會不會疼

假體隆胸後會不會疼

概 述

你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別是女性對於雌性特有的器官特別在意,一個擁有傲人挺拔的乳房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現如今的醫學技術高度發達,即便患者是先天性乳房不發育或者發育不全的患者,均可通過隆胸的方式恢復自信。就目前來說,隆胸手術主要可以分成三種,第一種是自體脂肪隆胸、第二種是假體隆胸、第三種是注射隆胸,一般來說自體脂肪隆胸最好,因為填充物安全、不排斥、親和性好,另外兩種可以按照患者具體情況使用。

假體隆胸後會不會疼

步驟/方法:

1首先,通過假體隆胸手術的患者在初期可能會感覺到不適、疼痛,這是正常的,畢竟自己的乳房內被塞進一個異物,所以隆胸手術的女性和這個異物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建議患者定期前往醫院進行復查,直到感覺消失。

第1步

2其次,一般在假體隆胸之後一個月左右,疼痛症狀應該消退的,如果這個時候患者還感覺到乳房部位疼痛的話就需要注意了,自己可以先觀察下傷口是否化膿、紅腫、脫皮、起癬等情況,建議患者及時前往醫院接受檢查治療。

3最後,多數進行假體隆胸的患者不是感覺到疼痛,往往是長期的異物感,有時候患者是將疼痛感和異物感搞錯了,一般通過正規機構進行的手術,同時傷口愈合理想,一般不會造成疼痛感覺,往往是異物感。

注意事項:

通過本文的分析我們可以知道,在假體隆胸手術後的初期,因為傷口愈合問題肯定會感覺到疼痛,這屬於正常情況,及時換藥、保持清潔即可。在傷口愈合後感覺到疼痛或者局部出現紅腫、化膿的情況,就需要及時前往醫院檢查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